七夕情人餐你吃了嗎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所謂的情人節好像離不開吃一頓情人餐也好~就算迎合節找房子日,兩個人就去搞個浪漫吃個飯吧!但是情人節效應~還真是誇張~還有~餐廳業者的宣傳也很厲害住商房屋餐廳訂個位居然還差點訂不到耶!雖然不想隨之起舞但是無形中還是被那氣氛感染了能怎麼辦呢~租辦公室所以~最後還是去囉~我啊~是最不會介紹菜色亂七八糟的~各位就請自己加減看囉~嘻嘻~百匯~~這結婚生魚片是那位情人點的~很新鮮但我一口都不敢吃~海陸大餐?好濃郁的冰淇淋~~那葡萄超甜的~又土地買賣大顆~巧克力蛋糕~我的最愛~鮮魚片~咖啡甜品~這位情人說~~~千~~萬別讓你的情人曝光喔~吼~讓術後面膜偶差點噴飯耶~偶說這位情人~怎麼辦勒?別人是一點都不想知道你是誰好嗎?所以別搞神秘了OK?酒店工作精緻小品~焗烤料理~牛排~拔絲地瓜~台灣?雪魚?形狀好像變肥的台灣喔~雖是裝作迎合節日氣氛~酒店工作但是也是一種生活樂趣啦~~所以~好友們~~情人餐~你吃了沒~真的吃得很撐ㄋㄟ~~這張我知道表設計裝潢情很呆~~~~但是真的很滿足啦~~謝謝ㄋㄟ~我的老情人~陪我渡過開心的一天~~ 說吧~~你有什麼房屋買賣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gj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