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出院了~(下集)在病房中常常只有我和毅兩個人來看我的親朋好友大多聊一下天,待一下就走了!與毅兩個人 常常相對而坐或一同坐在床旁椅上,面對著窗外窗外剛好面對"麥當勞"與車水馬龍的街道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車 也是一種樂趣!記得一天晚上與毅一同看著街道上的車子,一輛要左轉的名貴車停在十字路口的中央毅隨口說了句: 那輛酒店兼職車要左轉,為什麼都不打方向燈喔?我則很自然地接話: 對啊!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就打一下方向燈是會怎樣?阿你停在路口那邊,人家怎麼知道你要左轉?難道都不知道這樣會造成人家的困擾嗎?等一下若被撞,又在那邊OOㄨㄨ....自己也越講越氣憤結果,左轉過去的時候我和毅都看見了! 他有打方向燈啦!! 只是在我們這個角度看不到~原來我們都誤會關鍵字行銷人家了! 我笑死了~問毅說那個司機會不會覺得耳朵癢啊?毅就用很鄙視地眼神與口氣說:我剛才講一句而已,之後你就霹哩啪啦一直講.....哈哈哈~對於自己怎麼這麼氣憤也感到好氣又好笑因為隔了一個禮拜沒見面 之後又要分開一個月所以我很珍惜跟毅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剛開完刀又睡眠不足(病床的枕頭真的很難睡....)坐太久會頭痛.頭昏 所以常婚禮佈置躺在床上握著毅的手閉目養神享受著"兩人世界"的時光~記得我術後第1天 剛拔掉尿管後的我,好像又恢復自由般急著下床走走剛開始去廁所沖洗一下及如廁然後又在病房外龜速走動 沒有不舒服...因點滴漏水回到病房處理後倆人四目相對 很有默契地想挑戰到一樓走走於是開心地坐電梯下去到一樓時驚覺自己好想要昏倒一樣出了電梯 趕緊抓著毅坐下來裝潢但還是不舒服...這種感覺跟以前要昏倒前的經驗一樣先是眼前一面漆黑 胸口一陣糾結.悶感不及時坐下或躺下,下一刻就會倒下...於是,我們又馬上折回電梯上很不舒服的我還是蹲在電梯裡 但可能血壓太低了....我.....昏倒了!!但我意識是清楚的,我知道毅在叫我~他嚇到了! 但我真的昏厥了~毅說好在有打掃的阿姨幫忙叫護士毅則不熟練地抱起我 室內裝潢回到病房我又可以睜開眼時,已在病床上,護士則幫我量血壓...告訴我:剛開完刀第一天,先不要急著下床走這麼多路....我知道我嚇到毅了!事後毅一直抱怨說:我哪知道你體力這麼差~後來 前兩天毅都只陪我在病房外走動而已直到術後第2天才敢陪我下樓,到外面的公園走走因為我肚子很脹,一直吵著毅,毅才答應的說~我記得毅要回去的那一天(2/13)酒店工作心裡好捨不得...下一次見面又要很久了!因為我在醫院的那幾天一直都沒睡好覺 所以頭一直痛...第一次吃毅買的普拿疼有用 之後就沒什麼效果了!在週日那一天 與毅相約要一起去逛大樂所以即使自己真的不太舒服 我還是去了!但毅知道我不太舒服,所以我們買了要買的東西及午餐後就回來了回到病房 我的頭真的只能用"頭痛欲裂"來形容了! 但我和毅好房網只剩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獨處了!我想先睡一下 然後再陪一下毅但我越叫自己睡 越睡不著~於是我們在病床上拍了幾張照片留念這是任勞任怨,始終在我身邊照顧我的毅!試了第2次仍然睡不著 我知道毅還特地跑到外面去和人家聊天就是怕影響我...他靜靜地走進來 我還是張開了眼睛因為我看著毅一個人呆坐在床旁好無聊的樣子 我想陪毅...但我的頭又房屋買賣好痛,我需要睡眠...好矛盾! 好掙扎! 又想到要與毅分開了,眼淚自然就止不住了...抓著翰毅的手 難過地哭紅了眼看著毅很鎮定的表情 忍不住問:你都不會捨不得我喔?毅說:當然會啊!傻瓜...(聽到毅這樣回答,雖然被罵了,但還是很開心之後哥和媽媽都來了!他們說等一下大姨和三舅他們都會來...我想他們是順便來鑑定一下我的阿娜答的吧?後來離東森房屋毅坐火車的時間也快到了!哥先去買毅的晚餐,好讓他在火車上吃(因為哥也知道火車上的便當不好吃~)晚上就換母親陪我過夜 隔天就準備出院回家了!不過 毅這趟下來也是有很多收穫喔!不只給爸媽的第一印象不錯外 我的家人與親戚幾乎都在這一次見到面了我們倆開玩笑地說: 等看到小憲憲的時候,就是我們成功的時候了!因為看小憲憲一定得在家裡房屋出租才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gj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